柴燒披薩-5  

話說..這個義式柴燒披隡是威廉在金山街亂晃時不小心瞄到的美食

他看到後2話不說的就call我, 問我要不要買來當晚餐吃

我呢!!!!! 只回了個隨便都可以 XDDD

因為我心裡OS..什麼柴燒披隡?? 應該和窯烤披隡是同樣的東西吧!!!

欸欸欸!!!! 這都歸功於某次在逢甲吃窯烤披隡後..的陰影

所以內心真的沒啥期待感

但.......就在威廉回家後打開披隡大叫將將將的那一刻後

我完全的改觀了

柴燒披薩-1  

9吋/$220/夏威夷口味

你看看....整個CP值超高

柴燒披薩-2  

滿滿的起司...整個顛覆我對窯烤披隡的觀感

超有層次的口感...鳳梨和蕃茄那酸甜的滋味就算肥死我也要狂喀

柴燒披薩-4  

真的是是是是是是無敵!!!!

柴燒披薩-3  

終於新竹也有美食了~~哈哈哈 (說這樣我會不會被打)

當威廉購買時, 老闆還問他是不是從網路上得知的...

白木吳威廉居然回答說是...剛好路過看到的....哈哈哈!!!! 

威廉說店面佈置的很有FU

既然老闆會這樣問..表示小有名氣

於是孤狗大王馬上出面擺平 XDDD

老闆還真是大有來歷呢!!!! 居然在德國生活了幾十年 (德國控心態馬上浮出檯面)

改天一定要親臨這家店

 

店家小檔案

大凡義式柴燒披薩

地址:新竹市金山11街27號 

電話:0978-335727

范禮達 (主廚兼店長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