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寶樂園 EVERLAND RESORT (CHINESE)

來到韓國一定要玩~愛寶樂園 & 樂天世界LOTTE WORLD 2大遊樂園

樂天世界搭地鐵就能到, 愛寶樂園需要搭巴士才到的了~

對自由行而言, 交通便利是重點, 所以愛寶樂園算是這次跟團的主因!!!

玩了一個下午, 我是覺得不錯啦~ 帶孩子來會更好玩!!!! (真心推薦哦~)

自由行~我比較傾向深度之旅, 所以玩樂性質的當然是跟團比較好囉~

在這~我發現好多年輕父母帶著孩子玩翻天, 連不會玩的BB也帶來 @@

導遊(台韓混血) 是說, 韓國政府很重視父母與親子間的天倫之樂

在忙碌工作之餘也要陪伴孩子歡樂成長 (台灣好像遜掉了@@)

主人翁~國之棟樑 !!!! 對台灣現在亂七八糟的現象好感慨哦 (輸一大截了吧!!!!)

台灣的長幼有序.倫理道德都快淪喪了 (沒禮貌嘴賤的小屁孩愈來愈多 ~"~)

在韓國~ 當你做錯事時, 連路邊的大叔都能教訓你一頓, 事後父母一定不會說什麼, 因為太丟臉了

韓國人好面子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XDDDDD 被打的人一定不敢還手 (這劇碼在寒具裡常常上演)

 

愛寶樂園玩什麼????

T快車(木造雲宵飛車)

DLNA 파트 T익스프레스 용자들

 

(影片來源:YouTube)

這個必玩!!!! 我都被鴨子趕上架了~~你們怎麼能不玩呢????? (看完影片可不可怕?? 各位)

在台灣雲宵飛車死也不玩的我, 居然貢獻給愛寶了!!!! (看~面子有多大)

威廉:這一點也不會恐怖ㄚ!!!!!! (在暗地裡偷偷竊笑吧~你)

從門外排到門內再到車前~足足超過1HR (這段時間內心真是有夠煎熬!!!)

是說~人也太多了吧!!!!! 不過這裡可以用Q通行證先預約哦~ (很便民吧~)

Q通行證是減少等待時間的娛樂設施預約系統。

威廉: 月眉的斷軌比較挫, 這個只有在剛開始下去連續上下比較挫而已 (我都覺得很恐怖~"~)

 

風暴騎士 

상하좌우 예측 불허! 렛츠 트위스트

 

(影片來源:YouTube)

看完影片我都快吐了!!!! 導遊有事先提醒不要玩這個, 免得等下暈到吃不下飯 XDDDD

所以留給你們去挑戰吧~ 這很像義大世界的那個天旋地轉!!!!

雙岩自旋

雙岩自旋 image2

(圖片來源:EVERLAND RESORT)

坐在前後旋轉360度的椅子上, 在20米的高空中挑戰連續四旋轉 

光看到這敘述我也快吐了!!!! 我真的不適合來遊樂園玩~"~ (這個我們沒玩, 不然我早就攤在地上了)

達太安和海獅三劍客的冒險故事

이보다 더 훌륭한 연기자들은 없다! 달타냥과 물개 삼총사

 

(影片來源:YouTube)

這個海獅表演超可愛的, 一定要去看, 前後總共20幾分鐘吧~

我自己就錄了前半段11分鐘, 超有趣的!!!! 小朋友都好愛哦 XDDDD 

 

野生動物王國

사파리 월드

 

(影片來源:YouTube)

哈哈哈~ 這個我超推的, 那些黑熊實在太有戲了!!! 好適合小朋友ㄛ

不過排隊排超久的, 起碼也有1hr....暈 

 

全球博覽會

主題故事會隨季節性變化, 我們去的時候是四月, 正值花季, 所以就....一堆花

月光遊行

에버랜드 야간 퍼레이드

  

(影片來源:YouTube) 

我不曉得這有沒有分季節性, 一天有2個場次, 當然要看晚上的啦~~~

其實有機會看到月光遊行還蠻幸運的, 是說要感謝行程地累嗎??? 哈哈哈 

總結: 

愛寶樂園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去玩

配合季節性的遊行活動, 夏天還有水上樂園--->加勒比海灣 (中文版)

一天可能還玩不完, 要有所規劃&做功課, 把該玩的玩一玩就值回票價啦~

 

D3~D5 行程會再補上!!! 待續~~~   COMING SOON!!!!!

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verland 愛寶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