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搭15:15的班機, 飛韓國需2.5hr的時間, 到仁川機場時已經黑麻麻了~

抵達仁川機場第1航廈後需搭地鐵到第2航廈出境 (速度很快!!!會站不穩的那種~)

韓國入境新規定就不用多說啦~ (不知道的還是可以偷偷問我啦~)

說也奇怪??? 2010~2012不是首爾觀光年嗎?! (挑眉)

怎麼???蓋入境章的ㄚ啾係看起來有點不友善  (內心小抖了一下@@)

入境後~馬上衝去換韓幣, 不然這5天怎麼生活ㄚ XDDD

看了一下匯率~厚厚厚!!!!! 1TWD:34.5KRW 您看看!!! 差了1-2TWD

達人都麻有指示: 台幣先換美金再換韓幣比較划算

出發前晚~我們直接在ATM提領美鈔匯率是1USD:29.6TWD

現在很多銀行都有直接提領美..港鈔的功能, 比臨櫃優惠許多~請善加利用!!!

仁川機場匯率 1USD:1091KRW 有沒有差自已計算機按一按就知道了

(還好沒聽威廉的鬼話~在台灣直接換韓幣)

另外有些銀行的VISA金融卡可以在當地ATM提領現鈔 (相關資訊請自行查閱)

很方便是不是!!!!! 這樣以後出國就不用擔心錢帶不夠的問題 (奸笑)

出發前一週~我就一直在注意首爾的天氣溫度狀況, 果然有看有保庇 XDDD

出了航廈~穿著大衣還是抖抖抖!!!!!! 不到6°C???????? 冷風直直吹~手腳都快不是自己的了

在領隊+導遊歐巴的帶領下~前去吃暖呼呼的蔘雞湯

耶~怎麼沒介紹???? 因為不是很有名的那一家, 還需要廢話那麼多嗎!!!! 

結束用餐後就直驅朝思慕想的東大門 (整個人都快飛了起來~) 

依舊是抖抖抖的先晃到東大門附近的清溪川拍照, 意思意思一下 XDDD 

 

李明博 傲人的政績~清溪川   最美的不在東大門這裡啦~ (不屑狀) 

清溪川就如同高雄的愛河一樣~ 只是比愛河還要難搞!!!! 這樣懂了吧~ 

大家也知道跟團的缺點就是時間有限~做什麼事都需要~><~ 

不然就會發生空手而回的慘狀!!! 在這~領隊說了算 (攤手) 

東大門類似五分埔, 有批發也有零售, 應有盡有!! 韓貨.韓版陸製隨你挑~ 

有人說很好買, 也有人說不好買~見人見志囉!!!

!!! 說說看~ 你逛街1.5hr 夠夠夠夠夠嗎?????? (氣死) 

逛個DOOTA就結束了(傷心) 

 

東大門可是不夜城耶!!! 我居然無法體驗東大門的夜生活 (泣泣泣) 

威廉: 你又不是來批貨的 = =  (是這麼說沒錯啦~但....就是不盡興麻)

唯一的收獲就是遇到一個貼心.帥氣.風趣的歐巴 (羞)  他實在太搞笑了!!!! 

歐巴說了2句韓文後,  發現我聽不懂, 接著用奇怪的英文問我從哪裡來 (我很驕傲的說來自TAIWAN)

是說~我真的有韓國人的FU嗎??? 好多人都說我很像 (偽韓妞成功~)

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!!! 店家的歐尼和歐巴都會用韓文招呼我, 而不是中文和日文

但也很快的就被識破了~哈哈哈 (他們都好厲害)

回到旅館無聊到發荒的我們, 就到B1的全家買點東西來吃 (這裡~全家當道ㄚ!!! 難得小7這麼的低調)

買什麼呢???? 必喝的"香蕉牛奶"+"17茶"

 

 

 

然後又像笑耶一樣跑到大街上亂晃 XDDDD 好冷ㄚ!!!! 3-4°C 吧~ 耳朵都快掉下來了

由於韓國快台灣1hr, 平常習慣晚睡的我們,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~

 

來介紹一下4天有3天夜宿的旅館

Ohmokgyo Coop Residence

43-14, Yangpyeong-dong 2ga, Yeongdeungpo-gu, Seoul 150-102 KOREA

平價. 舒適. 實在的商務旅館!!!! 其他請看 評價 缺點:浴室不大

旅館在永登浦區近地鐵陽坪站 (奸笑)

其實呢~ 這次來韓國一直有想去樂天搬貨的無底洞慾望,  結果......不說也罷!!!

如果以後你要跟團!!!  已經查好相關血拼資訊後, 千萬不要再詢問領隊.導遊該怎麼去

因為他們只會說服你不要去 (去了把錢花光光~之後的雜貨店他們賺什麼?????)

所以~當初計劃要去的樂天超市. 永登浦地下街. 時代廣場等等, 連去都沒去 (生氣)

Seoul D1就這樣平靜的結束了 (哭哭)

 

D3~D5 行程會再補上!!! 待續~~~   COMING SOON!!!!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